一个小号,没有大号。

不知道画什么,就试一试养的最大的俩儿砸吧。不想画完其实是画不完系列。


一年多的感情就这么结束了,没感觉是不可能的。但是也真的,松了口气吧。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虽然最近过得是不怎么欢喜……ummm……

还想写点什么来着,忘了。

不过应该不会有更坏的事发生了吧。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明天还是要振作起来呀。

晚安;-)

碎碎念,一盘狗粮。

苍爹跟着阿爸满地图飞,在野外休息的时候焦点着一只NPC兔子看。
阿爸:想要小兔子?
苍爹笑:反正也抓不到。
阿爸:我给你个抓得到的。
苍爹:……?
阿爸:真的有。
然后阿爸聊天贴了他军爷号的ID。
哦,垂耳兔。
苍爹大概笑出声了吧。

……可是阿爸你的军爷校服根本不是垂耳兔啊?!
﹙ˊ_>ˋ﹚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几天没上游戏了,虽然不忙,但就是很懈怠。今天阿爸说她闲的要死了,我就说去陪你看风景呗。顺便散散心。
正好苍爹也在,提议去浩气盟看彩虹吧。我就跟着一对恶人爹看他们残害浩气的NPC……唉,对不起老谢和一起玩过的阵营小斗士们。
不过就算只组队挂机发呆也觉得很愉快啦。
本来应该配截图吧...

谢谢关心和安慰我的人,总是温暖地陪着我。

总会越来越好的。

今天本来是打算写点游戏日常,因为某些不值一提的原因变成了发牢骚。不过也证明状态比前几天好多了,而且再一次感受到你们的善良爱意。

世界是不完美的,但也因此而完美,而我需要热爱这样的世界。晚安。

攒一攒图。1、2P唐歌,3、4三三固定队友,也是现在最好的亲友。瞎几把画……


好像很久没在lof发东西了。手机一直坏着,人也一直在低迷状态,好在身边的或者网络上认识的人都还是那么好。


今天看到一句话。世界这么好,没事多笑笑。


嗯。多笑一笑。加油XD

难受。

我知道她看不到这里。我知道她想看。我知道她会安慰我。

可我配不上。

事不过三。事不过三。

烦躁。

【唐歌唐】百合小段子

傻白甜……这是第几段了来着。
萝莉真可爱。然而迫不及待地想写成女和正太组……
成男应该长啥样,我不知道。

————————

江南气候不同于蜀中,说晴便是天高云淡晴空万里,落雨便是金丝银缕温润如酥,甚少有唐门那般阴郁沉闷的天气。

初到江南时唐轻安就喜欢在晴天里驾着飞鸢晒太阳,累了便寻个屋檐或山头调息,整个人摊在阳光里颇有几分老家里滚滚的惬意。

“老家可难得这样悠闲地晒太阳。”

洛禾第一次见她这架势还愣了愣,唐轻安就吐吐舌头,自觉换了个相对淑女的坐姿,跟她说了这么句话。

自从那天误打误撞飞进洛禾的院子,唐轻安就不再乱飞——一来这次腿摔得格外疼;更重要的是飞鸢还没修好就被师姐没收,她没得做妖...

感觉秀太好适合做形体练习啊。

试着上个色,不知道为什么变得金光闪闪x

2017/03/18

天道好轮回,美工饶过谁。

…噗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很想笑!

每个门派都要有一套让人不想提及的黑历史。咳。

不过唐门这次出乎意料地好看呀!建模实装一定要稳住!

至于昨天和苍爹他们聊到毒太……啊。感觉和雪河差别不大呢。

不翻车就已经很棒啦!

————————

昨天换的脸被苍爹说有点凶,今天一看还真是……唇形真的好难捏啊,好吧其实我捏脸就是很苦手……不过笑笑给了非常高的评价,说有初恋少年的感觉,就特别开心XD

晚上想起给秀太开奇穴,遇见了一个人很好的丐哥。帮奶妈小号打怪的丐哥真的好苏啊,这不是阿弃被墩出来的错觉嗯。是真的苏!所以为什么要全民双人轻功啊丐帮的苏点又少一个!

说到秀...

2017/03/17

非常愉快的碎碎念!

我们家霸霸毕业啦,今天说他的气纯道长想玩PVP,又说想打JJC。我说我开秀太陪你打脆皮小号队呀,于是她又怂恿了苍爹拿秀姐一起33……前天才说整一整小号打33今天就真的搞起来了23333

平均装分不到w4,PVE一键宏的气纯,半身PVE技能不熟的冰心,一身黑戈壁不懂技能没开奇穴的云裳……这样的队伍也有胜率简直奇迹(然而我们真的有胜率!)基本是在苍爹和我的吐槽与爆笑里打完的,真的好久没打过这么欢乐的JJC啦www

打累了苍爹和我研究秀秀的技能,两个被短腿伤透了心的人抠脚狂奔简直了233333

然后又换号瞎逼逼去万花玩儿,还见到了霸霸的师父(们?),又是一个有毒的师门……...

换到了小刺,可爱得心都要化了♡
第一次画毒儿砸!好久不画少年正太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_(:з」∠)_
……可能是像女孩子了?
【。】
嗨呀真的好喜欢儒风头破军衣的搭配呀……

1 / 6

© 假发及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