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号,没有大号。

2017/06/06

碎碎念。

历史啊总是惊人地相似。

为什么我总能认识别人口中很少见的真正太,为什么真正太们都比我还会卖萌,为什么这么萌的真正太们总以为阿弃也是真正太……

仔细想了想今天和炮太的聊天。

我:我一直以为你是萌妹子,一直把你当小姐姐撩的【

炮太:我一直把你当小哥哥撩的#笨猪

……好像明白了什么。

但我明明是那么可爱的正太。还是说大家普遍默认了小哥哥都会卖萌的设定……?

可怕可怕。

虽然真汉子也很可爱。可是我想撩小姐姐啊……

介于萝莉和御姐中间那种,青春期的女孩子,可以让人联想到夏天逃课时的冰可乐和阳光下做了一半的笔记的,那种女孩子。

忽然被撩时会脸红,或者羞赧娇嗔,甚至面不改色地接段子开车,都是很棒的。

美好的小姐姐是世界的宝藏啊——

然而今天也,没能和可爱的小姐姐聊天呢。

评论(2)

© 假发及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