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号,没有大号。

2016/12/04

十二月份的第四天了。真真是白驹过隙。

也怪我太消沉。

昨天在唐门挂到半夜,一时冲动收了个炮太小徒弟,开心得不得了。第一次收到徒弟啊,虽然感觉自己很不正经很不靠谱但还是开心,今天兴冲冲去买包包准备丸子马驹,虽然不知道人家需要不需要……不过等了大半天小炮太也没上线,大概是作息时间错开了啊……明天再遇不到就直接把东西寄过去吧x

↑兴奋过头就容易冲动话唠【。】

昨天还说跟楼楼炮哥一起去卖艺来着,结果因为晚上的电影票散了。

感觉好久没见过废喵了,今天见面……仍然没眼看【。】还没来得及嫌弃呢,他忽然来一句“我死情缘了”。我:???你说什么喵喵喵?

但是看他扔假发毁成男不倦的样子又好像不用担心。谁知道呢,情缘这种事……不如说是情怀。人家有意无意念叨两句,我不管真假就自己先难受起来了,何必呢。

说到情缘,老王据说又撩了个丐太。几天没见他上线了也不知什么时候撩到的,也就希望他这次能谈多几天吧。

反正所有的故事终究都要以BE结束。

——啊,最近真是太消沉了。团子说得对,我偶尔也应该看点青春文艺片找点生活的希望,两年前就该听她的话我现在却仍然没有悔改……

评论

© 假发及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