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号,没有大号。

2017/03/17

非常愉快的碎碎念!

我们家霸霸毕业啦,今天说他的气纯道长想玩PVP,又说想打JJC。我说我开秀太陪你打脆皮小号队呀,于是她又怂恿了苍爹拿秀姐一起33……前天才说整一整小号打33今天就真的搞起来了23333

平均装分不到w4,PVE一键宏的气纯,半身PVE技能不熟的冰心,一身黑戈壁不懂技能没开奇穴的云裳……这样的队伍也有胜率简直奇迹(然而我们真的有胜率!)基本是在苍爹和我的吐槽与爆笑里打完的,真的好久没打过这么欢乐的JJC啦www

打累了苍爹和我研究秀秀的技能,两个被短腿伤透了心的人抠脚狂奔简直了233333

然后又换号瞎逼逼去万花玩儿,还见到了霸霸的师父(们?),又是一个有毒的师门……有个师门的感觉真神奇呢hhhhh

啊,想起来又一件好玩儿的事。苍爹霸刀都是恶人,阿弃是浩气,野外一起玩常发生一方被红名打其他人却帮不上忙的情况。每次阿弃被揍霸霸就蹦哒着刷白字“别打我家小奶妈!”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而他们两个(主要是霸刀)被打时阿弃也只能跟着直到躺尸,再给一个涅槃让霸刀残血蹦哒起来跑路……啊,那种情况也就她敢要原地复活了吧,也是浪得可以w

欸,新赛季又快来了……今天看到官博的图透和预告……怎么说呢,又要被骂和劝退一波的感觉。我没能在最好的时候来这里,但还是认识了最好的人,也只希望大家能尽可能长久地在一起,直到不得不离开的那一天吧。

评论

© 假发及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