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号,没有大号。

师兄的第一任情缘是个二少,典型的世家公子,俊俏风流功夫好,钱多会玩人不傻。两个人搭档参加过名剑大会,曾在长存碑前并肩作战,也曾同游西湖赏过烟花,红灯帐暖共度春宵。在初涉江湖的师兄眼里,二少的形象近乎完美,傻乎乎地把心交出去了,换来一句小唐门太年轻。

分手之后师兄也没多难过,想到师父讲过人心叵测,此后虽然不至于草木皆兵,但也不再把什么人放到心里。噢师弟除外,从小长在心里扎根的,拿不出去。

说二少这边,万花丛中过终究栽了跟头,被一朵食人花吃得死死的。巧的是食人花和师弟会定期交流机关术,师兄想对师弟隐瞒二少存在的尝试就此告败,而师弟和花哥的交流多了些比机关术还要深奥的东西……

师兄和二少其实都是蛮看得开的人,好聚好散,三五年后重逢也不尴尬,只是相处模式变了,一言不合就互怼。二少调戏炮哥总喜欢吃嫩草,炮哥反嘲笑二少抱过那么多美人,最后还不是被人压倒翻不了身。

所以这两个人的故事大概是《八一八那个为了被男人睡就甩了我的渣男》和《我前情缘的现任情缘兼师弟总怂恿我家花调♂教我我该怎么办》

这样……吧【。

哦对,师兄游历那几年是穿定国的。后来回蜀才换成燕云。

果然还是喜欢利落的马尾啊XD

————————

本来想每天画一幅练习可以坚持下来的……

比较了一下,果然还是喜欢P1这样非黑即白的涂法,就跟以前用中性笔差不多,顺手,效果也好。

所以P2哪天重新涂了吧……反正练习随时可以拖出来回炉重造【。

接了新的事情做,大概以后又懒得摸鱼了_(:з」∠)_

评论(6)
热度(11)

© 假发及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