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号,没有大号。

昨天打33时苍爹的电脑忽然罢工,今天就有了多余的时间。回唐门挂机时还是那么多人,认识的只剩下月谷叔叔还在跟人插旗。无聊点开列表一个个看过去,忽然发现好久没在唐门见过蠢喵了。

假期时就发现蠢喵转阵营了,虽然知道她好多亲友都是恶人但还是没忍住问了,却没得到回答;昨天又试着密聊,仍然没有回音。

昨天她的签名是“你们A什么A,赶紧给我回来”。

上次见到她还是她说想死情缘的时候。最后一次见面是她新买的秀萝吧,好像是为了陪她家炮哥玩买的,一个劲儿地往我身上抽玲珑,跳脱得让人一点都看不出委屈。

现在她的秀萝还在我列表里,蠢喵也在,可是那个炮哥不在了。大概真是转服了吧,蠢喵早说过他想转服回去。忽然就很难过。

其实我对他们的故事只知一星半点,存留于唐家堡绑情缘那天的截图和蠢喵委委屈屈说想死情缘的几句聊天里。蠢喵蹲唐门的时间,我猜可能比阿弃的年龄还要多得多,有的时候我甚至想她蹲的根本不是情缘,只是个情怀而已。第一次知道她死情缘之后我的确是这么想的。

可是后来看她和炮哥卿卿我我,看见她说炮哥的事,又觉得果然还是人的问题吧。总是要磨合过才能适合的。

同样在唐门蹲炮哥的两个人,一开始互看不顺眼,一来二去渐渐相互了解,后来喜结情缘,非常标准的欢喜冤家模式。日子一久就有些矛盾,然后……然后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想到蠢喵的心情,就觉得非常难过。

甚至我都不知道自己在难过什么。

真是……擅自脑补太多的习惯也该改改啦。

非常潦草地摸个喵哥。蠢喵捏脸很好看,一般蝶金,最近见面经常穿儒风。

也许她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炮哥呢。

不早了,该睡啦。

不过说起来,最近不知道吹什么风,好像过个春节一转身好多人就转了阵营。有些像老王他们搞事情搞得不得不转,还有好多人不知道为什么变成对立阵营,我大概也永远不知道为什么。

评论

© 假发及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