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号,没有大号。

碎碎念。

清手机内存总能翻出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图。好像又很久没画画了……

外面在下暴雨,复习看不进书,睡觉时间太早,又不能开电脑,就有点烦躁。

这段时间说没什么,大大小小,生活上游戏里也发生了不少事。有些很想写点什么记下来,“回头再说”回头也就忘了。

船长跑来双梦找我玩,起因是跟她在蝶服的师父闹矛盾。其实也没怎么一起玩,传几次功她就找到自己新的亲友了,又不用我带。我倒希望她能早点跟她师父和好,不然真的等人家A了再来想吗,多大点事。

和苍爹阿爸又打过几次33,战绩说不上好,还是很喜欢和她们一起玩的感觉。阿爸最近又开始玩奶歌,不知道为什么,玩了奶脾气好像更暴躁了,我觉得可能因为苍爹没时间陪她……呸呸呸,反正问她也不会承认,我瞎说的。

为了刷币只能散排22,一下午遇到很多有趣的人。散排下午场比晚上好玩多啦,也许因为不那么赶时间吧,输赢之间大家还都很有娱乐精神。

……最近真热啊。还黏糊糊的。有点饿了,这天气不好下楼买宵夜。
不写了不写了,困。睡一觉再起来复习算了。

评论

© 假发及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