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号,没有大号。

双唐门中心的明唐(之一)。1P小日常,2P事后……大概。

喵哥其实是很温柔的人,可惜师兄不动心。两个人有过一段很稳定的(生理)关系,相处很和谐,有机会再画一画。

其实师兄有过很多炮x友,喵哥是比较特别的一个。排除这种关系师兄也愿意和喵哥做普通朋友的,不过最后也就那样啦。

下面是之前写的设定,含双唐及其他,注意避雷。

————————

关于喵。
师兄炮和喵哥是截镖认识的,大概是喵哥缴械不小心扒了师兄的裤子吧【。
师兄也算风月场老手,单纯把喵哥当炮友;喵哥日久生情,但也装成只是玩玩的样子,并且不肯承认炮哥是自己的第一次。
噢喵哥年龄比炮哥小,长了张叔脸,戏精专业十二级,以至于师兄跟他打\炮一年多才知道自己嘴里的“老猫”其实和自家师弟差不多年纪【。
喵哥后来领盒饭了,算是被炮师弟间接害死,有心引导见死不救什么的,但师兄炮不知情,还收养了他留下的女儿(猫)。
师弟最初介入两人关系时喵哥是介意的,看在师兄的面子上没下杀手,甚至与师弟达成了某种微妙的共享协议(?),后来和师弟的关系也不错。结局还是戏精斗不过腹黑,虽然师弟也不是生来黑的。
哇真他妈狗血。
顺带一说喵哥应该算师兄弟一切不正当行为的罪魁祸首。如果不是他强行那啥了炮友的宝贝师弟又默认了三人行的关系,兄弟俩最后可能也只是双向暗恋或者傻白甜的年下。这个炮灰当得不冤。
喵哥和师弟炮的关系也比较微妙。以及师兄以前有段走心的情史,想好了再说。

大概就是这样吧。这个系列不敢打CPtag,看到是缘分。

以及听着新东方的录播做事格外有摸鱼的感觉呢【

评论(5)
热度(6)

© 假发及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