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号,没有大号。

【唐歌唐】百合小段子

傻白甜……这是第几段了来着。
萝莉真可爱。然而迫不及待地想写成女和正太组……
成男应该长啥样,我不知道。

————————

江南气候不同于蜀中,说晴便是天高云淡晴空万里,落雨便是金丝银缕温润如酥,甚少有唐门那般阴郁沉闷的天气。

初到江南时唐轻安就喜欢在晴天里驾着飞鸢晒太阳,累了便寻个屋檐或山头调息,整个人摊在阳光里颇有几分老家里滚滚的惬意。

“老家可难得这样悠闲地晒太阳。”

洛禾第一次见她这架势还愣了愣,唐轻安就吐吐舌头,自觉换了个相对淑女的坐姿,跟她说了这么句话。

自从那天误打误撞飞进洛禾的院子,唐轻安就不再乱飞——一来这次腿摔得格外疼;更重要的是飞鸢还没修好就被师姐没收,她没得做妖——有机会就跑去找好看的小琴萝,然后瘫在人家屋顶晒太阳。

小琴萝长得好看,心地也善良。刚认识那几天唐轻安正被罚得一塌糊涂,每天怼木桩反而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洛禾便天天去看她,宫商角徵羽轮换着弹,说是长歌门内的治疗功法。

唐轻安还不谙风雅的,洛禾说自己琴艺刚入门尚嫌嘲哳,她却觉得人家弹得就是第一好,只是听着就叫人满心欢喜,何况人看着又十分地养眼。

有时洛禾还会带些点心给她。唐轻安第一次尝试江南点心,被清香甜腻的味道惊得半天没咽下去,直到洛禾手忙脚乱地给她递水顺气才艰难地憋出一句:好吃……

“我以为糖葫芦就是最甜的东西了……这个比糖葫芦还好吃。”

唐轻安低头盯着茶杯里自己红透的脸。洛禾没忍住笑出声:还有比这更好吃的呐,我以后天天带给你吃。

然而天天被人家主动慰问,唐轻安自问是没那么厚脸皮的。于是养好腿伤她就成了洛禾的常客,天气好的时候在院子里听琴晒太阳,雨天就躲在屋里吃点心,听洛禾念些她听不懂的之乎者也。

————————

昏昏欲睡地存一段……萝莉组甜的像桃花酥,虽然我比较喜欢青团……嗯。

前两天爬回本家CP撸了个小短文,感觉写文越来越困难了,还是这种小段子写起来自在一些。

写不了虐,但是刀子也好吃啊 _(:з」∠)_

评论
热度(7)

© 假发及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