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号,没有大号。

2017/07/02

久违的碎碎念。吧。

好几天没上游戏了。算起来有一个星期了吧……上次还是想着傻徒弟快满级了再带带他,结果刚好人不在,又一个人在唐门发呆了半下午。

还说过要把鲸鱼捡起来上上手,还说三个人一起渡劫不成功不分手来着。昨天苍爹忽然找我,她说最近也咸鱼得很,聊着聊着两个人就都瘫了。

很久之前问过苍爹关于她和阿爸情缘的事。那是我俩唯一一次和JJC无关的私聊吧,也就几句话,她说这是她第一个情缘,我说感觉她很喜欢你。苍爹过了很久回答,我也很喜欢她呀。

昨天苍爹忽然问我,为什么当初那么问呢。我想了挺久,甚至去翻了和阿爸的聊天记录,实在编不出理由,只好打着哈哈答她总跟我秀恩爱我吃狗粮吃得难受。

其实我想说因为你们两个是我最好的亲友了,我喜欢你们,不想看见你们因为无中生有的弯弯绕绕伤了感情。可阿爸她又渣又爱闹别扭,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看着,你们两个的事谁都不能插脚的,我什么都做不了。

说不出来,太矫情了。而且肯定会让苍爹察觉什么的,她又不是真的傻。

说实话苍爹这么问的时候我很紧张,很害怕她说有什么问题。我就是喜欢多想,没办法,宁愿相信是自己想多了,见不得别人难过,又什么忙都帮不上。

好在她没说什么,阿爸这些天也没吐槽什么,我就默认什么事都没有了。什么都没有最好,虽然一直在一起也不可能,但就是觉得不是现在。还相互喜欢着呢,又没人来拆散,好好谈个恋爱不好吗。想那么多干什么。

嗨呀,扯太多了。还好他们两个都看不见这里,不然我……我大概就真的要删号了 _(:з」∠)_ 说来最近玻璃心得很,看个文都不敢点开BE预警。微博上各种事闹得沸沸扬扬,看多了就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继续收拾东西,有心情就做饭,实在懒了就缩起来补番。

嗯,之前有妹子安利双星阴阳师来着。然而我看了一集半就跑到隔壁看石头门去了……石头门真的好看啊,虽然作画有点崩坏,剧情意料之外地吸引人,铺垫冗长但是很流畅不觉得累赘,剧情过半之后特别扣人心弦,又没有四叠半那种焦虑感。评论里很多人说至少要坚持十集,我觉得一开始就很棒……也有因为是旧番可以一口气看下去的优势吧,想想当初每周追更新的话真是跟煎熬了。啊对了CV也好听,男主的配音随着剧情和心理变化很明显,香菜姐姐的声音就真是戳到心里了……

还看到狂赌之渊的oped,op超棒——然而大概很难看到了吧【。回头找漫画来补——一般这么说完就不会有实际行动了,就很想骂自己了(笑。

啊饿了……今天没能煮粥有点怨念。睡吧睡吧明天早起,晚安☆

评论(4)

© 假发及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