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号,没有大号。

碎碎念。

关于散排的一些事。有段时间很喜欢散排刷币,也能遇见很多有意思的人。


有次排到叽萝队友,本来打得还好,却因为我的失误输掉了,感觉很对不起人家;没想到下一场又遇见她,然而已经成了“对面的叽萝”。

我的队友是圣僧。不知道为什么圣僧执着于对面奶秀,于是场面变成圣僧追奶秀,叽萝和我追圣僧……终于绕房子三周后圣僧发现打奶无望,退了。留下我面对两个萝莉瑟瑟发抖。

刚想卖个萌求轻点打,叽萝萝脱战了,点我抱抱。发现JJC里不能抱也不能喂糖葫芦,三个矮子就开始玩表情动作和特效。叽萝萝在地上写山盟海誓生死不离,我们打坐看秀萝转圈圈,硬是凑满了十五分钟。

当然还是输了,但是很开心。


有次排到一只咩萝队友。两个人装分都一般,而对面是双秀,咩萝就说可能打不过冰心。我挺害怕内功队,说没关系,让我读完一个千蝶就不算亏。

然而我并没能拉出千蝶,被冰心推到了房子下面。等爬出来的时候,冰心已经暴毙在咩萝剑下,我们毫无悬念地赢了。咩萝萝特别开心地在频道刷“哇我们好棒”,简直不能更可爱。


讲道理纯阳真是个神奇的门派。有次排到道长队友,对面苍爹带奶毒。道长非常高冷,开场问对面1V1。苍爹说不要,打不过剑纯,还不如掷骰子。然后他们达成了协议:道长打苍爹一下,按首次伤害的尾数奇偶定胜负。

那真是我赢得最目瞪口呆的一次……


还有次打22,和阿爸组排的,对面道长好像带奶……奶妈挂了,道长剩三千血开始绕柱子生太极。点了回血的奇穴,硬是把血绕回到了三分之二的水平……

当然也有队友牺牲后挂着血皮镇山河的道长……然而没有柱子可绕镇山河也没用……


啊,前面说到叽萝。我自己散排还是很少能排到藏剑的,印象特别深刻的有个二少。华山之巅,对面天策奶歌。二少开场小轻功玉泉鱼跃直接扑倒对面军爷,等我一脸懵逼追过去发现军爷被揍得任驰骋都打不出来;而等第三个蕨菜CD的时候,二少已经踩着奶歌的尸体揍军爷了……真的超凶……

后来听船长说有些藏剑大佬会起手重剑压死对方。我完全不懂藏剑,想想那天的二少大概就是这种大佬吧……好可惜那天没来得及刷一波666【


也不是总能排到犀利队友,而且我自己水,反而总拖人家后腿,遇见心态好的队友就很感动。遇见过关键时刻给我舍身结果自己死掉的大师,开场跟我说一定优先奶好自己的苍爹,还有安慰我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遛的炮姐,跟我讲别跑太快他会追不上的道长……有趣的人真的很多,但能记得的少之又少。


又想起一位特别苏的圣僧。对面同等装分的莫问奶毒,打起来不一定死人,但其实我们吃亏的。莫问一开始就在战场喊话,说刷伤害我们肯定输,不如趁早退。圣僧不说话,一直打对面奶妈。莫问这个职业吧,自己要击杀我们也的确不容易,挂dot和骚扰倒是很凶,平沙也全给圣僧,就让他下台子脱战,顺便战场一直刷让我们退。

讲道理我当时挺不爽,倒不是因为打不赢,因为单论输出确实我们比不过,圣僧单杀奶妈也不容易,但莫问这种态度就很让人生气。圣僧一直不说话,平沙结束就回来继续打,看都不看莫问一眼。我也不好说什么,只能默默奶好他再给对面挂个打断减速。就这么打了有十分钟吧,对面奶妈大概是累了,让圣僧抓住机会打死了。这时候圣僧终于开口了,就复制了莫问在战场的最后一句话:“还不退?”

说实话,那一刻我眼中的圣僧,形容佛光万丈也不为过。我跟着在频道说我们赢了,打字都是手抖的。打固定队都很少有这么激动的时候。


啊……碎碎念得还是有点多。

这几天完全处在颓废至极的状态,不想学习,不想打游戏,不想画画,不想撸文。就连开车都失去了兴趣,都是天太热的锅x

【_(:з」∠)_

评论

© 假发及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