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号,没有大号。

今天份的碎碎念。

徒弟不用带了,自己做日常就快很多。没什么事又回唐门挂机,遇见了小白时候认识的妖炮萝。两个很卡的人切磋起来,不拉千蝶我在他手下还是走不过三套技能。

还有另一个眼熟的炮哥也在挂艺人。第一次送花他给了buff,第二次没给,盯着阿弃看了半天,看到我都怀疑那个谁在看我又bug了。

看什么看,要不是看你眼熟我才不理你,穷得很舍得给你花十金就不错了。

想了想又把包里最后一个喜洋洋贴给他了。真高兴他没摘掉x

截图是很久以前和另一个炮哥的。也是四个字有点奇怪的ID。有次下午挂机遇见他,他组队带我,落到演武场一角的石崖上。他说在这里可以看见整个演武场的人,而自己不容易被发现。

那会儿的演武场真是空无一人,连个工作室都没有。他说最近大家都忙了,我听他一个个数:潇潇要上课,开荒去小服抓宠物,哪个要去新服搞事,哪个又很久没消息了……我问你们平时都有联系啊。他说也没刻意联系,见得多了慢慢就了解一点。

也只是“了解一点”而已。那天之后我跟他也再没聊过天,有时在唐门遇见,阿弃挂艺人或者到处贴喜洋洋,他来喂糖葫芦,喂到叫哥哥就走,跟潇潇一个尿性。

潇潇又是另一个炮哥。唐门烧点卡的炮哥真多。在我印象里田螺鲸鱼都挺厉害的一只炮,基本每天都挂机或者跟人切磋,切磋对象差不多也是固定的。忘记一开始是为什么,反正习惯了遇见他就喂糖葫芦和喜洋洋,他也回喂一套。除此之外也没什么交集了,唯一一次是跟船长去玩的时候,他组队带我们双飞。阿弃追着他的小猪追了一晚上,最后也没能摸到。

不过唐门双飞是真的帅,而且高。在唐门地图里飞再好看不过了。

说到厉害的炮哥,好久好久没见过月谷叔叔了。有段时间觉得月谷叔叔就是理想炮哥的典型,手法犀利,每天按时门派打坐,高冷逗比无障碍转型,捏脸还贼好看,硬生生把恶人红南皇穿出了男神感。毫不夸张地说月谷叔叔让我发现了南皇炮的美,然而无论游戏还是B站MMD,再也没人能像他一样把南皇穿得那么熨帖——可能是好感加成吧,但帅是真的。

嗨呀,再念下去大概要开始讨论炮哥的各种校服了。下次再说吧。

说不定明天又能遇见哪个很久不见的人呢。

评论

© 假发及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