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号,没有大号。

2016/11/22

琐碎。

想要把盾萝小号出师,刚好今天没事就带出来升级了。很少用近战还做升级任务,有点懵。

在某个日常点遇到一位盾娘,大概是把盾萝萝当萌新了,塞一嘴糖葫芦然后跳出交易邀请。小盾萝战战兢兢地打了一串问号。

盾娘:我们两个门派称号是一样的。

还真是。觅雪门下,我还有点喜欢这个称号。

盾娘接着说:名字也有点像。

嗯,同姓燕,都是三个字,其他的……好吧至少算是一家人?

于是盾娘豪爽宣布:以后你就是我妹子了,有什么事叫我。

……嗯我知道了姐姐人很好,但是姐姐你为什么要把冲销奖励的盒子也塞给我???

天知道这个号上次充点卡是什么时候……扶额。

和盾娘……哦不,燕姐姐,挥挥手继续去升级。

下个任务就是雁门之殇。想起了还是小白炮时单刷雁门关,结果没能找到老二的历史……【

不过这次顺利找到老二。然后被秒了【。】

看着百度来的(有点看不明白的)攻略思考切毒经来刷的可行性,盾萝萝忽然被组队了。一看是刚才的盾姐,队里还有一个……冰心秀太?

盾姐:你在哪里?

于是攻略也不用看了,盾萝萝跟在燕姐姐的盾刀后面,一眨眼小怪和大boss都不见啦。

……啊,萌新的感觉真好。赞美盾姐,赞美这个游戏的好心人【。】

……然而回头看着挂在唐门卖艺的阿弃,又有点心情复杂。

虽然告诉了盾娘有一个不算大的毒奶大号,但总觉得有点,欺骗人家感情?

说起来,刷本之前还被燕姐姐塞了一堆九花玉露纳元丹和小烟花……看着盾萝萝被自己传功快要满的修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和广场上的正太们切磋一圈掐了无数呱太之后,终于在某个花哥的笔下心死如灰暂停了当移动木桩的行为。

……以后没事的时候还是拿炮太攒攒装备打个木桩吧。就算单修天罗,两套装备攒起来也有的受。

这么一想又有点想找代练日常了。然而没有了日常……除了挂机插旗我还能干什么……【。】

阿弃:插旗喝茶难道不是进步的动力吗?

……科科。

评论

© 假发及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