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号,没有大号。

碎碎念。

熊猫面馆。很喜欢很喜欢的互动挂件,终于有天拿积分换了,却没什么机会拿出来用。

之前有段时间很倦怠,不想碰游戏,也确实半个多月没上线,差点以为自己就要A掉。终于有天上线陪阿爸打33,才发现一下子过了那么久。

再看看傻徒弟还没满级,列表里还有那么一两个人挂在唐门,还是觉得A不掉。跑去给徒弟寄了一堆杂七杂八和啰嗦话,日常清一套,看看电脑配置是没法散排了,只能回去唐门。

还是忍不住在演武场喂一圈糖葫芦喜洋洋。晚上有很多人,但没有一个是认识的。忽然收到密聊,一个炮萝蹦跶到身边,发了个欣喜的表情。

她说你可能不认识我了,我转去其他服又转回来的,改了名字。

她报了以前的ID,是以前经常见到的炮萝萝。虽然唐门的萝莉真的很多,不熟悉的话会记混。但我确实记得她。

她说很久没回来了,还能见到认识的人真好。

我说我也是啊,很久没回来过,以前挂机尬舞排龙门阵的人都离开了。

想起来之前几次在唐门挂机,也遇到过陌生的名字来喂糖葫芦,很欣喜地说一句你还在呀,我以前叫XXX你还记得吗。

萍水相逢而已,但真的非常开心我们都记得彼此。有人转服又回来的,就说一句欢迎回来,或者开玩笑地说不要因为太卡又转走啊;有人在奔忙中回来小憩,也道一声好久不见,请人吃一碗面,过后仍然天各一方。

一开始大概只是把唐门当作爱而不得的初心,什么都不会便什么都做不了,每天荒废大把时间在这里看别人的故事。不知不觉也凑满了一个春夏秋冬,就真把这里当成阿弃的家了。

今天跟A了的傻狍子聊天。她说挂机有什么好玩的呢,唐门的风景不好看,正太体形还没人撩。其实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挺无聊,不仅无聊,而且简直浪费生命。

可是我也在这里见过相拥的人许下真诚之心海誓山盟,看过不逊于任何风景的无间长情万家灯火;也见过刀光剑影饮茶一盏,被陌生人提点过如何献祭迷心保全自己;也知道再冷门的体形也是有人喜欢的,喜欢到可以从君山折一支桃花奔赴蜀中,只为了见面问一句“你愿意和我抱抱吗?”

其实真的没有多长时间。最好的亲友是在这里认识的,寥寥故事也是在这里听到的,以至于相册里大半截图都是唐门永夜的背景。以前有个炮太问我,你天天在这里是不是有什么故事啊。我想了想,还真没有。我的故事也就是在这里听别人的故事而已。

如今连那些故事也忘得七七八八了。以前很喜欢写日记,我自己叫做笔记,从中二期养成的习惯,自己说不出去的话,别人有意无意倾诉给我的故事,还有些无处排遣的情绪,虚虚实实都一气写出来,竟然还坚持了好多年。现在看有营养的内容真的没多少,但至少写那些的时候,我是比现在有活力的。

现在大概这些也要记下来。不至于别人问我为什么还在坚持玩这游戏的时候,茫然动摇再至于怀疑人生。

但是我真的很懒啊,大概拖延症晚期,连累记性也不好了吧。

评论

© 假发及腰 | Powered by LOFTER